泡液氮中

头像是找美丽的纱老师约的稿!

这几天在群里讲的睡前故事故事合集【1-----6】

是黑故事,鬼故事预警,也可能有别的
cp是帕卡
每天都讲一个我真厉害,看完记得评论夸我!
准备好久开始吧。




【1】甜点师帕卡

卡米尔是一个顶级的甜点师,做出来的蛋糕尤其美味。尤其是草莓味的蛋糕。
有一次卡米尔出席了一个晚宴,遇到了一个人,那个人告诉他自己叫帕洛斯一直都很崇拜他做的蛋糕,并要求做他的助手。
卡米尔虽然感觉这个人不对,但还是让他做了自己的助手。
一个月以后,帕洛斯偷学了卡米尔的配方,并且自己也尝试做了一个。
那是一个精巧的草莓蛋糕,白巧克力做的羽毛让人食欲大开。
在那之后人们再也没有听到过卡米尔了,而新的顶级厨师帕洛斯却成了他们焦点。

【2】外卖帕卡

为了稳定自己的大学生活,卡米尔便做起了送外卖的兼职。
深夜1:00,卡米尔接受到今天的最后一个订单,他骑车来到那家小区,偶尔能听见几声乌鸦叫。
卡米尔虽然对这种黑暗的环境虽然不怕,但还是有些反感,他到了那家人楼下,按下电铃,几秒钟后门开了。
那栋楼没有电梯,所以卡米尔只得一层层地爬楼,在楼梯间他看见了死的老鼠和蟑螂的尸体,或者是哪家人的门上贴着破烂的对联,总之气氛阴森。
这家楼可能年代很久远了,卡米尔想,他冒着冷汗往前走,最终走到那家指定楼层,他轻轻地敲了敲门。
门开了。
来的是一个穿着邋遢,头发凌乱,一头白发上面扎着许多小辫子,眼睛也有不浅的黑眼圈,还有一颗泪痣。
“啊,感谢啦,外卖小哥。”卡米尔对着订单确定,就是这个叫帕洛斯的人。
“你的外卖。”
“这么晚都这么忙呢,还是辛苦了。我应该给你一点点酬劳。”
帕洛斯递给了他一个苹果,成熟新鲜的苹果。并意示他吃
卡米尔在他的外卖生涯中第一次收到了额外的酬劳。他接过苹果,就像着了魔似得,在帕洛斯的面前咬了一口。
卡米尔感到眩晕,他眼前一黑,看到了帕洛斯模糊的笑容。
帕洛斯把那个被卡米尔咬过的苹果放在客厅的桌子上面。
桌子上面是一个被咬过得苹果,还有一瓶毒药,一套注射器,和卡米尔送的外卖。

【3】校园鬼故事帕卡

深夜0:00。
卡米尔日常在学校里面留校,他是这个学校里面唯一一个有着留校习惯的物理老师。
他整理好实验器材和文件,以及进行备课,桌上的咖啡还热着。卡米尔抿了一口热咖啡,然后继续手头上面的工作。
就在他放下咖啡的时候,卡米尔听见了开门的声音。
一个穿着校服的白色头发男生站在门口,卡米尔往那里瞟了一眼,男生便不见了,门依旧是关着的。
卡米尔没有多想,继续手头上的工作,但是那个白头发的男生的存在感实在是让他无法静心工作。卡米尔便拿着手电筒,打开办公室的门,去追踪那个白色的人影。
卡米尔到走廊上面,看到了那个男生,他开始注意起来。但他刚刚打开手电筒,男生就不见了。
于是卡米尔关掉手电筒,慢慢走向那个男生。
卡米尔看那个男生的造型,目测是这个学校尖子班的学生。他悄悄走进男生
“现在是半夜了,你不回家吗?”
卡米尔向男生发问,他没有回答,但是卡米尔能看见此时在这里呆滞的学生,眼睛底下有颗泪痣。男生虽然没有说话,但是却离开了走廊。
男生上了楼梯。
卡米尔也跟着去。
男生爬到了最顶层。
卡米尔也到了最顶层。
“那里是不让去的,同学。”卡米尔站在那个男生后面,喘着粗气,他本来不擅长什么体育。
男生回头。
卡米尔感到天旋地转。
——————第二天★——
“哎你知道那个吗?”
“就是那个.....A班的卡米尔老师,昨天晚上跳楼了!”
“不会吧....难道是....那个传说中的学校幽灵帕洛斯?”
“怎么可能......也许是压力太大了吧。”
“可是.....”
楼梯的女生交谈着,是昨天卡米尔的尸体。

【4】青行灯帕和幼卡

卡米尔身着一身青衣,推门走进自己的房间。
一百根蜡烛的微弱的光照亮了整个房间。
尽管雷狮从来不让他在皇里玩这个游戏,但卡米尔出于自身好奇,还是在家里独自一人玩这个游戏。
他已经点好蜡烛,买好了那本《百物语》,就在他刚刚换衣服回来,他发现房间里面多了一个人。
那人是和他一样青色的衣服,扎着许多小辫子,脸上的泪痣极其显眼。他带着口罩,看不见牙齿。
卡米尔刚刚好奇这人从哪来,他就自我介绍了。
“只是看你一个人,没办法轮流讲故事,所以才过来的。”帕洛斯自我介绍后,很自然的说出来这的理由。
“那么故事开始吧。”帕洛斯把《百物语》递到卡米尔的面前,“你先,别太慢了。”
卡米尔翻开《百物语》的第一面,开始用那个不冷不热的语调叙述。这是他从小到大第一次自己讲故事。
待卡米尔讲完,吹掉一根蜡烛,帕洛斯开始讲下一个故事。
卡米尔听着帕洛斯讲故事,他感觉很惊讶,帕洛斯讲故事不靠毒,而是直接像背一样讲出来,叙述的也十分清晰,貌似这个人好像讲过了无数次。
就在卡米尔看着帕洛斯出神时,帕洛斯已经吹了蜡烛,意示他讲下一个故事。
卡米尔也反应过来,给帕洛斯讲下一个故事,然后吹掉蜡烛。
二人十分默契,一个讲完下一个继续。
天狗....山童....桥姬.....鸣屋.....两人不停地讲,一口气讲到了第九十九个。
这个故事是卡米尔讲的,是红叶狩的故事。
卡米尔吹熄了蜡烛,帕洛斯却犹豫了。
“到一百个了,最后一个故事,你要听吗?”帕洛斯依旧带着口罩。
卡米尔明白,只要听了最后一个故事,就会触犯禁忌。
然而自己实在是想知道最后一个故事。
卡米尔沉默,他没有给予回答。
“看来你在犹豫。”帕洛斯盯着最后一根蜡烛,屋子已经被黑暗给吞噬,“已经快要天亮了哦。”
卡米尔越来越犹豫不决,但是还是轻轻吐出是这个字。
帕洛斯看着他,拿起蜡烛照亮自己的脸,他摘下口罩,露出自己漆黑的牙齿。
“最后一个故事,就是我,青行灯的故事。”他渐渐消失,盯着闭上眼睛的卡米尔。
帕洛斯吹灭蜡烛,房间变得漆黑。
第二天,卡米尔的母亲打开卡米尔的房间,发现了一百根熄灭的蜡烛和一个少年微笑着死去的尸体。

【5】白雪公主帕和猎人卡

卡米尔提着枪,拉低了帽檐,走进那片树林里面。
皇后命令他,把白雪公主的心带回来,报酬是一箱子的黄金。
卡米尔是一名身份低微的猎人,还是心不甘情不愿地同意了,毕竟生活困难,他需要这笔报酬。
于是他提着那把他用了很久的猎枪,带上他已经缝了许多补丁的帽子,走进所谓白雪公主的所在地。
卡米尔在路上幻想着,这个公主会是怎样的人?
会不会是一名漂亮妖艳的女子?穿着白色性感的短裙和上衣?
不,还是清纯点好,穿着普通的裙子和小夹克。
卡米尔一路上构思白雪公主的模样,脸不自觉的红了起来,这么一幻想他都有点不忍心杀掉这位美丽的公主了。
他照着自己带的地图的方向走了很远很远,貌似一直不能到头。就在卡米尔感到十分烦躁的时候,他看到一副玻璃棺材。
卡米尔提着枪,警惕地走过去。
他打开玻璃盖子,看到了里面美丽的公主。
“是白雪公主帕洛斯吗.......”他小声地自言自语。
面前这个人穿着蓝色的小裙子,安详的躺在棺材里面。
卡米尔盯着里面的公主,感觉心跳变快。
他凑近公主,想要仔细看看公主的容貌,手里的枪被扔在地上。
很奇怪,他不是来暗杀公主的吗?为什么突然心跳变快?
卡米尔突然不想杀他了,他轻轻地亲上公主。
什么任务,什么酬劳,卡米尔现在都不想要。
但就在他亲上公主的一瞬间,公主突然睁开了眼,把一颗硬硬的东西用舌头弄进他的嘴里。
卡米尔迅速地离开公主的唇,那个东西是一颗糖,甜甜的味道还在他的嘴里。
公主起身,从棺材上面下来。
“那个老狐狸还没有死心吗?啧。”
卡米尔突然惊呆了,他亲的根本不是公主,是一个男的。
况且这个男的还是公主。
卡米尔急切的想把那颗糖吐出来,但是糖已经化成糖水进到了他的胃里。
“又一个,真是老狐狸花招还多。”帕洛斯走近卡米尔。
卡米尔想要走开,但是他全身失去了力气,整个人软在地上。
他的胃里感觉一阵翻腾,四肢麻痹。
该死,那颗糖原来是毒药。
帕洛斯蹲下来,摸上卡米尔的右眼睛。
“你的眼睛很漂亮呢,感谢老狐狸给我送收藏了。”
卡米尔失去了意识。

【6】是糖的女装帕卡

凹凸大赛举办选美大赛,要求每一个队伍都必须派一个人参赛,穿上其他队员为他做的裙子。奖励是大量的积分,还可以指定其他队伍里面一个人穿上设计的服装一个月。
这让海盗团犯了难,整个队伍里面没有一个女性。
“嘛老大,这次的活动还是参加吧,那么多的积分啊,一个在底层的弱鸡都可以直接进前百,况且我们。”帕洛斯先发话。
佩利也同意,毕竟帕洛斯告诉他那有场子可以砸。
雷狮掏掏耳朵,看向卡米尔,意示问他怎么办。
“大哥,这次的活动我们就别参加了,毕竟是无意义的事情。”
“嘛,卡米尔,别这么死板嘛。况且比赛完以后我们赢了也可以让别人出丑。”帕洛斯瞟了一眼卡米尔,随后被对方的凶悍眼神盯回去
雷狮本来看这两人互怼,听到“让别人出丑”便来了兴趣。
“我们参加,卡米尔,毕竟还能把那个傻逼骑士给耍一顿。”
卡米尔嗯地回应雷狮,随后瞪了眼帕洛斯,但不久就被帕洛斯反摆一道。
“老大,就让卡米尔去吧,毕竟他名字听上去也像个女的,长得也好看。”
卡米尔恶狠狠地咬咬牙
最终还是队里投票决定谁穿裙子,卡米尔当然票数最多,当他看见雷狮把票给他的时候他简直感到绝望。
“那大哥,你来设计,佩利和帕洛斯去做出来。”卡米尔拉低帽檐,脸整个通红。
当然下午卡米尔看到雷狮糟糕的审美时还是选择把衣服给帕洛斯设计。
他千万嘱咐了帕洛斯一堆东西,比如不要太暴露,颜色不要太杀马特之类的,然而帕洛斯却像听校长讲课一样的什么都听不进去,只是嗯啊的应付,卡米尔都怀疑他会做出比雷狮还要糟糕的审美
晚上,当卡米尔到房间的时候,他正看见帕洛斯穿着一条低胸泡泡袖,头上带白花花环和头纱,群边剪好了漂亮的蕾丝的长裙,看到卡米尔便向他这个方向走过来。
卡米尔感到震惊,甚至开始质疑前面这个帕洛斯的性别。
第二震惊的是,帕洛斯穿了女装,还涂了口红点了腮红。
帕洛斯拍拍卡米尔的肩,随后退两步,告诉他这是他设计出来的裙子。
“本来想找你,让你试穿的,下午跑遍都没有找到你的影子,于是只好我自己试妆咯。”说完在他的脸上印了一个红唇。
卡米尔整个人脸顿时红的不成样子。

当然,最后这个比赛结束的时候,卡米尔在一群漂亮的小姐姐中拿了冠军,而且安迷修也被雷狮故意罚穿那条裙子一个月,雷狮也拿到积分请了海盗团的每位一顿大餐。
但是卡米尔看到帕洛斯就会扯着他的小辫子踩,没人知道为什么。

评论(3)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