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液氮中

头像是找美丽的纱老师约的稿!

没什么意思的东西。

是自家员工

“啊,那个,员工M1360,对,你是新来的吧。在入职之前,有一个小事情要做,没事,它很轻松,一会儿就好了。”
“你以前叫......你以前叫■■,但是我们接到指令了,为了让你更好的工作,员工M1360,从此以后我们决定,你被改名了,你的名字叫浩。”
“那墨绿色的头发太鲜艳了,我们不能留这样的员工在这里,所以待会儿,有造型师会来接你的。”
“然后呢,你要做的,就是闭上眼睛。对,就像这样,深呼吸一口我们会进行一次,记忆同调吧。”
“然后呢,一个文件总是要删除一些不需要的东西.......就像以前一样,你好好等着,这一觉睡过去,你就可以正式入职了。”





“浩先生——☆”
“你又来了,你一天到底要几回啊。”浩面对面前那个比自己高一个头的蓝发少年,满脸都写着不耐烦,但是面前那个少年却一脸兴奋。
“哎别这么说嘛,毕竟我也要守护浩先生!就像卡米尔说的!作为一名标准的勇士,总是要守护别人!”
“那你守护你爱的人去,我还要工作。”浩将手上准备的培训资料一个个整理好,“从安保部跑过来你难道就不累吗!”
“不累,身为勇士可是要打倒坏蛋的人!怎么可能会累!”面前的人完全不厌倦,他并没有因为浩话里想要赶他走的情绪而难过,反而更起劲了。
浩拿他没办法,随后往他手里递颗糖。
“行了,现在勇士苏珊——!现在得到了npc浩的帮助!获得了吃了就可以把属性加强的糖果——!”
随后苏珊拿着糖,眼睛里面闪着光
“好!员工浩成为了同伴!”
“停一下我只是给你糖不是你的同伴啊!”

“哟,安东尼运气真好啊,这么快就触碰黑森林事件拿到天启套了啊?”
“你也不看看我是谁,克洛伊,话说维克托又出局了吗.......”
“我....我不知道啊.....安东尼前辈.....我还不清楚,就突然死了........我还有工作!先走了!”
“行吧.......”
就在几个打牌的时候,安东尼抬头遇见了路过的浩。浩把文件放到桌上,随后凑过去看他们玩那副公司里面限定的桌游。
“哇你们打牌居然不叫我啊.........不过人老了也就看你们打,哎,话说你们打到哪里了?”
“你看出局的,现在我和克洛伊决战。”
“五人一局,我看看......丹尼尔出局.....维克托出局.......梅布尔出局 ..........”
“这三位不都是开头杀吗。”
“你管那么多干什么啊。安东尼他阴险狡诈的,哇,你又偷我lob!”
“克洛伊,打游戏不能分神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恶,我没lob了,这不是坐以待毙吗,不玩了我投降了。”
“输了真可惜啊克洛伊..........”
“没事,浩,你想想,反正游戏中死了那能叫死吗!还能重新再来,如果是rpg游戏,总能在一个新的存档点开始。”
“说的好对啊,你们还要开局吗?带我一个,维克托和丹尼尔还有梅布尔已经去工作了,正好可以玩三人局吧。”
“好啊。”

游戏能够重新开始,那么人命呢。
浩的脑袋里面闪过了这样一句话,他心里面不知道为什么感到烦躁。
当安东尼把牌发到他手上的时候,浩只觉得那种烦躁感越来越强。
然后休息室门开了,奎因一脸不解地看着他们。
“浩.......你有工作........出来一下。”
“啊啊啊这才刚刚开局呢!算了算了还能回来继续你们先玩。”
“祝你好运啊,浩?”

“你.....你的工作!在这里!培训部对讲机最近都坏了只能这样。”奎因手忙脚乱,递给他一个文件夹。
“对,就是去这里工作,然后按照员工守则上面说的做就好。”
“行吧。”浩一把收下文件,奎因在他收下文件要回家就匆忙跑开了。
“什么破工作啊打扰爷玩游戏......比那个家伙还烦。”浩把文件打开,随后跟着上面大大小小的韩文读出来“我们可以改变一切.........运作方式,进去以后,开关会自动打开,然后你就会变强,然后回家........切,变强什么太笼统了,但是回家 .........”
“爷是真的想要回家。如果我回家了.....我.......我的妹妹,还有我的妈妈........”
“这可真是个好工作啊?”
浩有点惊喜,没想到这么久了主管居然放他一个人回去,但是这种行为是不是太自私了?他想,管他那么多事情呢。
如果我回家,我还有那些lob点,我还有巨额工资。我要先干什么呢?浩这么想着,慢慢靠近他的目的地。

但当他跨进那个异想体的收容室,他看到面前的机器犹豫了一会儿
他的袖章里面的电击系统电的他手发麻,他不得不踏进去。
反正都要回家了.....这个机器不会对我做出什么的,尽管上面都是钉子。
他这么想,然后踏进去了,机器立刻合上,钉子挤压他的身体,他却连惨叫和绝望都没有感受到。
啊......好痛,但是我可以回家了!冷静.......冷静!
好痛!我想回家。
............



他一开始就感觉自己面目全非,逐渐感觉自己的血肉都在里面挤压。
然后呢,没有然后了,收容室里面只有安静的声音和热腾腾的血。

“你把任务给他啦,奎因。”
“克洛伊呢?”
“他回情报部啦,说是两个人玩不好玩。”
“你给我收拾一下,你知道最后浩的结局。”
“嗯,我懂。”安东尼开始把牌一个个收拾起来,“培训部谁的工作我不知道。”
随后他们听见了广播的声音。
“员工 浩 已确认死亡。”
“看吧奎因,他又死了,不过这次我们不用清理尸体了........”
“你打死了他三回,我打死了他两回,他被黄黄昏咬死四回.......”
“然后我们要一遍收拾他的尸体,一边对苏珊保密,我们也许马上就要下班了。”
“你可真是个魔鬼。”

每个员工都有自己的编码。
浩好奇了,为什么他的编码每天都不一样。
“今天是M1391,奇怪昨天还是M1360。喂,安东尼你的号码是不是每天都在变。”
“没有啊,你看,M2436,昨天也是。”
“行吧,62,你的呢?”
“这不摆你面前吗,一直都是M3762。”
“挠头了,为什么我的每天都不一样啊,真奇怪真奇怪,每天都得背这个玩意儿啊.......真是够烦人的。”
浩拿着编码离开了,其他几个员工突然笑了起来。
“差点就露馅了。”

“浩先生!”
“又是你,烦不烦啊。”
“哎嘿,我把糖吃掉了,所以过来看你了!”
“好吧,苏珊,我可以再给你一颗........”
“浩前辈!我来这里工作的!主管说我在这里待命。”
“行吧,但这里可是走廊啊,你得小心。”
浩掏出一颗糖递给他,随后拍拍他的脑袋,“再给你一颗。”但是苏珊的表情去严肃了起来。
“前辈,快闪开!”他掏出了自己的ego武器,但是浩却没有反应到,随后浩整个人被狠狠地咬了致命的一口,他连惨叫都没有发出来,就倒下了。
“浩先生!浩先生快起来!快起来啊!”
“浩....浩先生.....快起来.....”
虫子向苏珊逼近,苏珊大哭着将剑刺向那只巨大的虫子,随后被安东尼拉住。
“苏珊,主管命令,我们回休息室。”
“浩先生怎么办........他是不是死了。”
“没事,他没死,只是昏过去了。你就把不要想那么多了。”安东尼拍拍他的肩膀,把他带进收容所,随后广播里面传来了通知。
“紧急通知!请各部门应付‘黄昏’考验!”
“苏珊,没事,你回安保部去吧,暂时不需要你在这里工作了。”

苏珊对于昨天的事情还是耿耿于怀。
他是不是死了?浩先生被自己守护到了吗?
他在培训部走廊里面焦急的打转
“行吧这破工作,哎.......?你这个小鬼怎么又来了?”
“我......糖吃完了!而且主管叫我待命来着。”
“行吧,你还真是不厌倦来找我。”随后浩递给他一块糖,苏珊很开心地接过糖,浩前辈没有死,浩前辈还活着。
安东尼在电梯里面往走廊看到这一幕,他将烟斗里面的烟草填上一点,随后点上深深抽一口。

游戏死了可以重来嘛,所以在这里死不死,都没有什么意义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