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液氮中

头像是找美丽的纱老师约的稿!

玩梗

[cp]纪念一下下可怜的耀哥

一个寒冷的晚上,神近耀拿着画笔,询问路边的每个人“求你们,求你们,求你们画画神近耀吧”他在路边吆喝,走近一个画手“大哥哥,大哥哥求求你了,画画神近耀吧。”画手大手一挥:“呸,现在什么年代了,旧设都不存在了还画你神近耀?回家洗洗睡吧。”
    神近耀很伤心,他冒着严寒,一个个地询问画手要不要画他同人。他看着坐在温暖的房间里面抱着同人本的开心笑着的安迷修,那个笑容是那么让神近耀感到羡慕,他想,都他妈是起床社的儿子,出场不多,为什么安迷修的待遇就这么好呢。神近耀叹息着拿着画笔,如果在日出之前没有拿到同人图,起床社就不认他这个儿子了。
    就在神近耀叹息的时候,一道金光闪耀在他的眼前,是这个圈最厉害的安厨!太太笑了笑,问神近耀要不要和他一起去一个不冷落旧设,充满美好同人的世界。
     神近耀哭着,拉住太太的手,和他一起前往了另一个世界。第二天,人们发现,他们在安迷修中心的同人本里面看到了很多神近耀。[/cp]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