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液氮中

头像是找美丽的纱老师约的稿!

辞退信

亲爱的安吉丽娜:
宝贝,我挺抱歉,我当然爱你,但是为了工作这是不得不做的事情,将心爱之人杀死的痛苦是短暂的,我做了不止一遍这种事情,不要怪我,我亲爱的安吉丽娜,杀死你的是安东尼,并不是X,请不要怪罪主管的位置,一切都是我的私心。
我爱你,是真的爱你,从我正式向你告白的时候,哦!那时我的心里都已经爆炸了不知道多少遍了!那段黑暗的时候我感到绝望无力,我杀死了很多人,而是你又愿意踏入这里与我一起对抗黑暗,我亲爱的宝贝,这样的你我怎么不爱呢?
但是对不起,员工“安东尼”已经被处决了,我无法继续保持自我,我的身份变了,我要放下一切东西,在他们的要求下,我进行了一场大规模的整容手术,我的记忆被插入了许多不属于我的东西,我已经不是我了........对不起,我亲爱的宝贝,我已经提前离你而去了。
在屏幕中,我会忍不住盯着你的,我害怕,害怕你会被异想体杀死,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不能像以前那样看着你,也不能像以前那样陪在你的身边,所以,宝贝,你被开除了。
你深知开除是什么意思,对不起,但是这对我,对你都好,房间里面........我是说床底下,有一套婚纱,把它穿上吧,在我处决你的那一刻,我希望看见那样美丽的你........对不起,我的宝贝。不要责怪我,我无法承担着这种感情继续我的工作,我也不能带着它继续下去,我要代替别人完成别人的......愿望。
                                                   ■■■■/■■/■■
                                                            安东尼

评论(1)

热度(5)